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35|回复: 5

[时事新闻] [08.08.16 美国CNN] 布什警告俄罗斯“欺辱”格鲁吉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6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8.08.06 CNN】Bush warns Russia over Georgia 'bullying'
【来源】美国CNN
【链接】http://edition.cnn.com/2008/WORLD/europe/08/15/georgia.russia.war/index.html
【标题】Bush warns Russia over Georgia 'bullying'

TBILISI, Georgia (CNN) -- U.S. President Bush on Friday chided Russia for Cold War-style behavior in its territorial conflict with Georgia, accusing it of "bullying and intimidation" as international pressure grew on Moscow to withdraw its troops from the region.

CNN格鲁吉亚第比利斯报道——星期五,美国总统布什斥责俄罗斯在与格鲁吉亚的领土冲突中持冷战思维,谴责其行为“威逼和胁迫”。在莫斯科从格鲁吉亚地区撤军问题上,国际社会施加的压力正逐步增大。

Russian President Dmitry Medvedev remained defiant over Moscow's actions saying Russia had brought peace to the region.
Russian troops remained in control of two key Georgian cities despite pledges of a withdrawal. The Russians occupied the cities of Gori and Poti after conflict flared over the breakaway province of South Ossetia.

俄罗斯总统梅德维杰夫在莫斯科军事行动中自始至终充满了挑衅,他说,俄罗斯已经给这一地区带来了和平。
尽管承诺撤军,但俄罗斯军队仍然控制着格鲁吉亚两个关键城市,在南奥塞梯分离省的冲突开始之后,俄罗斯占领了城市Gori 和 Poti。

Reports emerged Friday of widespread looting in the decimated city of Gori and witnesses said they heard small-arms fire in South Ossetia, one of the two disputed territories at the center of the conflict.
But Russia's military spokesman said Friday that "there's absolutely no firing" under way in Georgia and that his government is concentrating on getting humanitarian aid to residents there.

星期五的报道披露,在发生了大屠杀的Gori城到处是劫掠,目击者说,他们在南奥塞梯听见了轻武器开火的声音,二分之一有争议的领土处在冲突的中心。
而俄罗斯军方发言人在星期五说,在格鲁吉亚境内行进中“绝对没有开火”,政府正集中力量使居民获得人道主义援助。

Bush said the United States stands "with the people of Georgia and their democratically elected government."
He said the country's sovereignty and territorial integrity "must be respected."

布什说,美国将坚决支持“格鲁吉亚人民和他们的民选政府”。他说,格鲁吉亚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必须得到尊重”。

Medvedev said Russia will "guarantee" peace in the Caucasus region but made no commitment to remove Russian forces from Georgia or the breakaway territories of South Ossetia and Abkhazia.

"Peace needs to reestablished in the region and guaranteed and underpinned so that no one again will get idiotic ideas, and this I see as the main task of the Russian Federation," Medvedev told reporters.

梅德维杰夫说,俄罗斯将“保证”高加索地区的和平,但他没有许诺俄罗斯军队从格鲁吉亚、分离地区南奥塞梯和阿布哈兹领土撤军。
“这一地区的和平需要重建、保证和巩固,以致没有人再有愚蠢的想法,我认为这是俄罗斯联邦的主要任务。”梅德维杰夫告诉记者。

photograph show:Saakashvili  said  sadly,‘My god!  my Mum Rice,  I miss you,  I want to suck your red tits! Come on, I  am hungy.’

[ 本帖最后由 淡水河边 于 2008-8-16 00:51 编辑 ]
无标题.jpg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8-16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俄罗斯如果不理美国和北约,后者将一点办法都没有,因为制裁对俄罗斯不起作用,不让他入世贸对他造不成多大影响,如果他把输往欧洲的油管和气管一切断,欧洲人可能饭都没得吃的,要打仗,俄罗斯的导弹没美国的多,但足以摧毁整个地球N次,这种情况下,WHO怕WH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6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dang 于 2008-8-16 00:49 发表
俄罗斯如果不理美国和北约,后者将一点办法都没有,因为制裁对俄罗斯不起作用,不让他入世贸对他造不成多大影响,如果他把输往欧洲的油管和气管一切断,欧洲人可能饭都没得吃的,要打仗,俄罗斯的导弹没美国的多,但足以摧毁整个地球 ...

对头!不让他入wto,可以和中国做生意么,中国需要石油天然气。 哈哈,那个时候美国又要急了,本来还想靠能源来牵制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6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候,我只看到西方的双重标准。看来,对与错都是西方价值决定的。俄罗斯,好样的,我们支持你。把美国走狗狠狠地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6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小布什认为俄罗斯是吓大的,尤其是对行伍出身的俄罗斯前总统、现任总理普京显然了解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6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不明白了!

我真不明白了,我最近一直在看英国卫报。他明明报道的是格鲁吉亚先开火在夜间空袭了南奥塞梯首府,而且有专家评论说撒卡什维利的举动很不明智。但是就一两天的时间他就能硬生生的把基调转为炮轰俄罗斯!好像格鲁吉亚的进攻杀戮可以被忽视,但是俄罗斯的反击不可原谅似的!我真的服了!西方媒体,西方政府的无耻让我汗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免责声明|四月网论坛 ( AC四月青年社区 京ICP备08009205号 备案号110108000634 )

GMT+8, 2024-5-3 13:22 , Processed in 0.044497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